藍凝青

灣家人。
Weibo:凝望天青
主要吃產鶴一期,吃all一期。
緩慢磨練自己的文筆。

[三日一期]喜歡嗎?

來篇三日一期( ´ ▽ ` )ノ張嘴吃糖~~

#一篇短小的段子

#等級低幼化設定

#一期天使拜託嫁我

enjoy ~~~





一期一振和三日月宗近坐在房外的走廊上,享受彼此相處的時間,圓月高掛,微風輕撫,空氣中瀰漫著花香,如此適合賞月的夜晚,再配上佳茗菓點著實不錯

「一期啊,這個是最後一個囉~」
三日月將盤裡最後的三色糰子拿起,在一期面前晃了晃

「三日月殿...如果您想吃的話...就...就給您吧....」聲音越說越小聲,眼神不安的漂移,做為一期的戀人的三日月很清楚,他可愛的戀人相當喜歡吃三色糰子這件事

「嗯......是嗎?」
假意將糰子從對方眼前拿遠,蜜色的眸子就追了上來、神色全是不捨,再靠近,眸子就開心的亮了起來

「三日月殿...請您別玩了......」
在這一近一遠的遊戲重複好幾遍後,終於發現自己被玩的一期尷尬的偏過臉,微慍地瞪了眼自家戀人

「哈哈哈抱歉抱歉,因為一期你實在是太可愛了」

「您!!...真是.....」

「哈哈哈好啦好啦,那如果一期你這麼想吃的話,也不是不能給你啦,那......」

「.....我可愛的一期該說些什麼呢?」

看著眼前戀人滿臉得意的神色、眸子裡的月亮也在閃爍,一期想起這句話的起因...........






那時的一期才剛來到本丸,身型矮小確恭敬有禮的個性獲得大眾一致好評,每個人都對他疼愛有加

「啊呀,一期你在這呀?!」
被稱為本丸的爸爸的石切丸,在路過走廊時遇見了正開心吃著三色糰子的一期

「哈哈瞧你吃這麼快,難不成很喜歡三色糰子?」

滿嘴食物沒法說話的藍色小腦袋用力地點點頭

「是嗎?那我的也給你吧,小心吃,別噎著了!」父愛滿溢的石切丸大方地把自己的糰子給了一期,摸了摸那可愛的小腦袋瓜,開心的說
「哈哈哈,原來一期你這麼喜歡吃三色糰子呀!」

接過石切丸的好意,吃得正歡的藍色腦袋頓了頓,然後,蜜色的水靈大眼眨了眨,揚起一抹大大的微笑

「嗯、一期喜歡~~」

天使啊啊啊!!!明知對方指得是糰子不是自己,仍被那可愛得過份的笑容萌的不要不要的石切丸只能用手捂著臉,說不出半句話,這詭異的動作引起恰巧路過看完全程的今劍的好奇

「欸~那我也要!!」
今劍湊了過去,大動作得把手中的糰子舉到一期面前

「一期喜歡糰子嗎?」

「喜歡!!!」

「那我呢?」

「喜歡!!!」

「呀~~小一期好可愛~」
今劍撲過去把一期抱在懷裡使盡得蹭,不時發出好可愛呀的小尖叫

「嘎哈哈,你們在玩什麼啊?」
看到今劍開心地尖叫而過來的岩融,好奇地問

「一期他呀.........」




「嘎哈哈哈一期醬真是可愛!!」
也把手中的糰子給了一期,獲得一句喜歡的岩融心情大好

「我也要試試!!」
路過湊過來的小狐丸也激動地躍躍欲試

一群人笑笑鬧鬧的好不快樂,這歡快的氣氛引起了三日月的注意

詢問緣由後,三日月也拿出手中的糰子,湊到一期跟前,打算如法炮製
馬上會意的一期露出大大的笑容

「糰子、喜歡!!!」

三日月再指了指自己,偏了偏頭

「.…...................」






「噗哈哈哈~原來小一期不喜歡你呀三日月,哈哈哈~」

「嘎哈哈哈真是意外呀,哈哈哈」

「...今劍跟岩融你們笑得太誇張了...噗...哈哈哈」

「等等,我沒笑你啊!別扯我頭髮,我才剛梳好啊、啊啊啊!!!」

「.................」
不明白大家在笑什麼的一期拉了拉三日月的衣角,抬起頭,接著————

「......宗近、最喜歡了!!!」
融化人心的大大笑容、閃閃發光的蜜色眸子,讓在場的每個人不禁想大喊

天使啊啊啊!!!!!!







「所以說,一期這時該說些什麼呢,嗯?」重新發問喚回眼前愛人的回憶,三日月笑彎了眼,好不奸詐

看出對方的得意,一期害羞地撇過頭去,臉紅得丟下一句


「.........最、最喜歡您了啦!!」









打完這篇後滿腦子都是一期「君が好きで~~」
的聲音.....一期天使啊啊啊!!!!

最後,希望這篇您們能喜歡,如果能留個言就再好不過了,不知道要說什麼就跟著我大喊吧!

一期天使啊啊啊!!!!(閉嘴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