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凝青

灣家人。
Weibo:凝望天青
主要吃產鶴一期,吃all一期。
緩慢磨練自己的文筆。

[三日一期]愛言葉。

最後的一些經典台詞來自:沙夢,這部漫畫,雖然不是那麼的有名,但後面的劇情虐哭我好幾次,真心推薦!!

主要是想練習爺爺的個性,誰知寫著寫著就....

#只是短小的一發玻璃渣

#爺爺第一人稱視角

#親友團已上線

#配合:[少年T]的''愛言葉''食用口感更佳

enjoy ~~







總是想要證明什麼似的,
不斷向他人吐露對你的情感。

親朋好友聽得,
都覺得厭煩。

「啊~三日月好煩啊,一樣的話說了一百遍都不膩嗎?」

我想要證明,只能我有這個權力。

「是是是,那幾句話我都會背了」

只有我可以。

「嘎哈哈哈,那省點口水當面對他說吧!」

所以我學會了等待,
等待你的到來。

「別扯我的頭髮啊,我真的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來啊啊!」

漫長且焦急的、

等待。

卻換來——————

「很抱歉,我沒有燒傷前的記憶了」

一記清脆響亮的耳光,
火辣辣的疼。




所謂,
希望越高,
跌倒更痛?

無妨,
我從不怕摔。

來不及出口的表白,
沒有就這麼梗在那死去。

我沒有放棄。

沒關係。

你忘記的,
就讓我來告訴你,

那些過去的回憶,
還有未來的日子。

不管幾次,
我都會親口告訴你。



對你的情意,
氾濫成災。

「我說你倆,閃光收斂點啊,想虐死單身狗啊啊!?」

稱羨。

「好啦好啦,百年好合唄!」

祝福。

圍繞在我們身旁的,
是幸福,

還有我不斷對你傾訴的情意。

甜膩的空氣,
痲痹了警覺神經。

我天真的以為,
這就是永遠。








我一直害怕去想像,
失去你的感覺。

直到你在我懷裡倒下,
我第一次說不出話來。

原來,
這就是啞口無言。

言語支離破碎,
劃破我的心臟。

愛一個人,
是需要勇氣的,

因為你不知道何時會失去。







溫度正在流失。

你此刻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遙遠。

你第一次對我說:

「..三日月殿...我想聽..像往常那樣」

我不懂如何用心,
我不懂如何珍惜,

我只是傾己所有...

將我的心掏給你看。

這是最後一次了,

最後一次對你說:







「我愛你,吉光」

完。




後記:

刻意把「我愛你」這句話留到最後,希望那種感覺能傳達的更深刻....

特別感謝:
看到這裡的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