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凝青

灣家人。
Weibo:凝望天青
主要吃產鶴一期,吃all一期。
緩慢磨練自己的文筆。

[三日一期]爺爺的兔子。3

對自己的文字表達能力有點失去信心了...還是寫肉實在!!(x

下次再寫篇317的肉好了,練練寫爺爺的手感...

enjoy ~~





[你選擇了:三色糰子]

[系統提示:好感度+20]



「來~小草莓,張嘴噢、阿~~」
把三色糰子湊到小草莓面前,那密金的大眼就亮了起來,選三色糰子果然是選對了呢!!

說那時遲那時快

燭台切大叫一聲,把小草莓抱得遠遠的一邊說道

「——!!!三日月殿!!小孩子直接吃這類東西是會噎著的!!!」

我認為他說得確實有理,但當我看見小草莓那閃亮的眼神黯淡了幾分時,我的心糾結有如麻花捲

就在我心疼的同時,刺耳的笑聲傳入耳裡

「啊哈哈哈!!!終於輪到我出場了!!!就讓小爺我來告訴你鶴是如何哺育雛鳥的吧!!!」

鶴丸國永大笑了幾聲後,劈手奪過我手中的糰子,大口咬下,嚼了幾口就低頭往小草莓那裡送

「等等!!鶴——」

燭台切嚇得定在原地,無法多想,我用力地往鶴丸頭上巴了下去....

「噗———」

鶴丸被我巴得臉整個扭曲成鶴,一口食物就這麼宛如噴泉般噴到小草莓身上......這下換我的臉扭曲了

「啊啊啊啊啊!!!!!」

那天的本丸一直縈繞著淒厲的鶴叫聲

...........





「嗯.......衣服的話或許清光那會有呢!」
我輕輕地拿著手帕擦著小草莓胖嘟嘟的臉蛋跟衣服,燭台切在旁出著主意,鶴丸國永??先不提那個,今晚吃燒鶴呢!

看來只好去找清光了
......


「「「好可愛呀!!!!」」」

高分貝的三重尖叫聲,來自本丸女子代表:清光、亂和次郎

「呀~~軟綿綿的好可愛呀~~」
亂手一張就把小草莓攬到懷裡,使勁搓揉

「小小隻的好萌~~~」
對次郎來說,不管是什麼都很小隻吧...

「雖然沒有世界第一的我可愛,但算是第二了啦!!」
清光矜持了一下,最後還是撲上去搶著抱小草莓

「哈哈哈、我家小草莓可愛是當然的,所以能麻煩你們幫個忙嗎?」

三人面面相覷,異口同聲道:

「「「這是我的榮幸!!!」」」



「這個如何??」

「不不、這個比較適合!!」

「等等,那兩件不行啦,這件這件」

隔著屏風,五顏六色的影子在飛舞,他們三人七手八腳的拿不定主意,小草莓的影子靜靜地坐在中央,好不孤單

「不然、讓爺爺挑看看如何?」

[溫馨提醒:您的選項並不會影響好感度,且可能觸發特殊事件]


[選項 1 藍白的布

2 黑心的布

3 隨機(?)]



大家可以來猜猜看是什麼衣服噢!猜對的話...沒獎品啦!!

评论(20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