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凝青

灣家人。
Weibo:凝望天青
主要吃產鶴一期,吃all一期。
緩慢磨練自己的文筆。

[三日一期]爺爺的兔子 2

雖然想要週更的...但一會過神來七天就過去了,唉...嘛...中間偷偷的寫一點引人遐想的小片段,寫得相當開心呢!希望你們也能夠喜歡!

對了,如果對內文有什麼想法都歡迎提出來討論呦!想來點什麼梗也可以看劇情塞進去呢!

總之,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多交流!enjoy ~




[你選擇了:小草莓]

[系統提示:好感度+15]



「那叫你草莓好不?我可愛的小草莓~」

「嗚..吵沒?...每...超梅?...」
為了回應我的叫喚,小草莓開始模仿我說話,軟軟的聲音咿嗚咿嗚的,笨拙的很可愛

「嗯、草~莓~來、再說一次.....」

抬手輕輕壓住他的軟舌,配合著說話的方式按壓讓他學習發音,小巧的嘴巴只容得下幾根手指,不一會兒,大開的小口因來不及吞嚥,流下晶瑩地唾液,晶瑩順著粉嫩的小臉滑落,滴在我的心尖上.......
......


就這樣
在我耐心(?)的教導下,終於讓小草莓學會說自己的名字,而且......

「....忠...宗...宗近!」

我可愛的小草莓還會叫我的名字了!!在他叫我名字的當下簡直.......感動得說不出話來

「宗近~」
聽到小草莓在叫我,立馬回神,低下頭來

「怎麼啦?我的小草莓~」

只見小草莓指了指外面,轉頭看過去,一個鬼鬼祟祟的陰影印在紙拉門上

我悄悄地走過去,然後,猛然把門一打開——

「嚇到了嗎....嗚啊啊!!」

碰!!!!!!!

一團白色直接跌近來,撲倒在地,發出好大的聲響

「你又來做什麼呢,鶴呦?」

「啊哈哈哈,嚇到了嗎?別用那麼恐怖的表情瞪著我嘛~我只是來轉答...等等、這是啥?」
說罷,不請自來的鶴丸國永伸手想抓我可愛的小草莓...


[選擇:1.攻擊鶴丸(破壞級
2.攻擊鶴丸(粉碎級
3.反正就是攻擊]


[你選擇了:以上皆是!]


「等!嗚哇哇啊啊!!!!會斷、手會斷啊啊啊!!!」

我把鶴丸當成一隻紙鶴在折,這時,我的衣擺被小草莓輕輕地拽了拽

「嗯?」
小草莓手上拿著一副鼻眼鏡,獻寶似的拿給我看,嗯、不用想就知道那是誰的了

「喂、那是我...痛痛痛痛!!!給你給你就是了嘛!別折我的手啊啊啊」


[獲得道具:鶴丸國永的鼻眼鏡]

「哈哈哈,謝謝鶴呦!」
語畢,我放開鶴丸的手,看著他吃痛的蹲在一旁甩手,心中莫名的爽快

此時......

小草莓興許是看到鶴丸吃痛的表情,他慢慢地靠近鶴丸,然後,將他軟軟的肉手放在鶴丸手上....

「呼呼...通通(痛痛)...呼呼...」

......
啊啊啊啊啊!!!!
我的小草莓是天使啊啊啊!!!

「喂等、你別一臉鼻血一邊開心的揍我啊啊啊!!!!」





「所以,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呢?鶴呦~」
摸著懷裏小草莓的頭髮,我心情大好的看著鶴丸

「從頭到尾不讓我講話的明明是你好嘛......算了,就光忠他準備好今天下午的點心了,可以過去拿啦!」

「嗯...點心啊...」
低頭看了看小草莓,剛好,他也抬頭看著我,蜜金色的大眼瞪得大大的看著我,啊...真的好可愛呀...

「走吧,去拿點心,小草莓也一起去吃吧!」
起身抱起懷裡的小兔子,無視鶴丸哀嚎哪裡痛的,抱著我可愛的小草莓出發吃點心去了

到了廚房.....

「噢~這孩子真可愛呀!是三日月殿下養的?真厲害!叫什麼名字呢?小草莓?真是可愛的名字呢!!!」
燭台切光忠一看見小草莓就開心的走過來打招呼,真不愧是號稱本丸的媽媽,連看到小孩子的反應也像媽媽一樣熱情

鬆手讓對方抱過小草莓,順便把某隻想碰小草莓的雞爪拍掉,我轉身準備去拿點心...嗯?點心有兩樣?!

「啊、三日月殿,今天我做了兩種點心呢,請隨意選您喜歡的吃吧!啊、麻煩您順便幫小草莓也選一種吧!」

嗯...我是隨便哪種都可以啦,但小草莓會比較喜歡哪一種呢?盯著眼前可口的點心,我猶豫了起來.......


[溫馨提醒:您的選項將會影響好感度的多寡]

[選項 1 草莓大福

2 三色糰子]





噢對,因為三天感覺有點太快了,所以時間直接延長至我下一次更文前,我更文前會拉線統計的,歡迎各位踴躍參與呦!!!( ´ ▽ ` )ノ

评论(19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