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凝青

灣家人。
Weibo:凝望天青
主要吃產鶴一期,吃all一期。
緩慢磨練自己的文筆。

[三日一期]爺爺的兔子 1

一切都源自龜龜的某張317圖,腦洞就這麼突破天際了!!(已獲得龜龜授權)
是說我後來才發現大家貌似都蠻喜歡那張圖的,也有類似的腦洞...讓我這種人寫真的沒關係嗎?
(´・_・`)...總之、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喜歡enjoy ...







早晨,本丸。


清爽的風順著我的頭髮,微涼的天氣,真是個和平的早晨。
坐在走廊上一邊品茶,一邊享受這美好的時刻,雖然常被主上說自己的行為真的像老人一樣,那又有什麼辦法呢?

「畢竟我本來就是個老人家啊,哈哈哈」

「你又在自言自語了啊,三日月」

一團白色突然出現在視野中——是鶴丸國永。

「真的是老人啊你......」

「哈哈哈鶴呦,真是嚇到我了,大清早的就來找我,怎麼了嗎?」

「...你根本就沒有被嚇到吧...啊~也沒什麼啦,就今天是我倆內番,先來通知你一聲就是了」

[接獲任務:一日內番]

「哈哈哈甚好甚好,我知道了」

「別想偷懶啊老年人,吃完早飯記得去嘿,我先走啦!」
鶴丸說完就匆匆地跑走了。
低頭品一口茶,未涼溫潤的綠茶香在口中擴散。

「哈哈哈,真是和平的一天啊....」



[執行任務:一日內番]



「啊...我真的不擅長勞力活呢」
用手搥搥自己的背,拖著疲憊的身軀,緩緩地往房間走去。

一進到房間.....等等..有哪裡不對勁!

放眼望去整個房間,簡直是一團糟!衣物、棉被、私人用品...等等,被丟的到處都是,雖說我不擅長打理房間,但,也不至於用到這麼亂!!肯定有人在搞鬼!!

我關上門,打算從混亂中找出些線索......突然..

稀稀酥酥...稀稀酥酥...

定睛一看,從角落的棉被堆中傳來一些不明物體移動的聲音

[選擇:掀開棉被]

咕嚕。
吞了吞口水,鼓起勇氣把棉被一掀!!!



「嗚...嗚嗯?..」

一個水藍色的小腦袋出現在視線中,身上穿著整齊的軍服,頂著長長的耳朵,一小孩模樣的藍色小兔子很是無辜的看著我。

「兇手就是你嗎?...」

「嗚??...」

那隻小兔子歪歪腦袋瓜,白嫩嫩的小臉茫然,那模樣真是...真是可愛的過分!!!
伸手,把那隻小兔子抱往懷裡,他也不掙扎,乖巧的任由我又摸又抱,耳朵時不時抖呀抖的,啊~好治癒!!

「哎呀哎呀......」

作為弄亂整個房間的逞罰,我輕輕地捏捏他的耳朵、揉亂他的頭髮,他也不排斥,很舒服似的哼哼了幾聲。

「你......到底是從哪來的呢?」

回答我的是不解的密金色大眼。

啊、如果他沒有主人的話,要不乾脆養他呢?

[系統提示:你觸發了特殊任務]

「小傢伙,你有主人嗎?」

「嗯...嗚嗯...」
他似乎想說些話,卻沒辦法表達,只好甩甩藍色的小腦袋

「那......我來照顧你吧!」

他水靈的眼睛瞪大,聽得懂我的話似的,開心地抖動耳朵,臉上露出大大的笑容,真是可愛極了!!

.....嗯..不過該幫他取什麼名字好呢?





[溫馨提醒:您的選項將會影響好感度的多寡]


[選項 1 一期

選項 2 小草莓]




後記:


非常感謝您看到此~~ヽ(;▽;)ノ~~

歡迎各位留言票選你喜歡的選項噢!
一人一票呦!!!

大約3天後會結算票最多的那一選項,您的一票會影響之後劇情的走向呦!!敬請期待!!!



评论(32)

热度(34)